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建市 60 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治理、便民服务相结合,深入推进党组织与联系社区共建活动的开展,不断深化双报到工作,提高为民服务实效,5月31日上午,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志愿者走进薛城区巨山街道托一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保局基层党支部、市农业农村局和托一社区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五个一”活动。首先,一起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市医保局副县级干部李华基以《学党史、强担当》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阐述了如何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成为新时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市医保局与托一社区党员举行了共建联席会议,座谈交流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及活动开展情况,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恳谈,详细了解社区发展状况及问题,研究商讨社区共建事宜。

随后,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医保政策进社区,服务百姓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医保政策和健康知识,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医保政策,并为群众提供了测血压和血糖等免费咨询、义诊服务,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家门口,让居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通过此次“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与社区党员互联互动、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不少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和服务社区群众中去,展现医保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