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我来讲党课”活动开讲啦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6-07

为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恢弘史诗中汲取精神给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5月3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县级干部李华基走进托一社区,与共建社区党员一起以“学党史 强担当”为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李华基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党史,铭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新追忆我们党曾经艰难的发展之路。向党员生动讲述了我们党经历过的百年沧桑,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不动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凝心聚力,强化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史资源,以史为鉴,坚定信仰,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整体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