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0-07-01

6月24日下午,全市医保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医保局开班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颜炜作专题辅导。市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杨晓黎到会并参加培训,市局副县级干部李华基主持了培训。

培训会上,颜炜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学习辅导解读。他结合当前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的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我市医保系统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水平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压实党建责任,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会议强调,党务干部要结合机关党务干部岗位的实际业务需求,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党建业务知识的具体操作有了清晰认识,为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