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0-04-28

为认真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求,4月28日,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模范机关动员会议,局副县级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华基传达学习了市医保局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黎就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指导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政治定力、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二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找准能够切入中心工作、有力推进落实的抓手,担当作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建设一流的队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打造忠诚的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既要注重在创建期间用完成工作任务的实绩检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成效,更要持之以恒,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