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先锋讲堂”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0-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个一” 学习制度,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4月28日,在机关党支部开展“建设模范机关,作‘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上,《先锋讲堂》又开讲了,闵婷婷同志作了题为《对比全球抗击疫情,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的精彩讲演。

闵婷婷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角度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医疗保障防疫战线上的政策、事例,对比国内、国际抗疫,充分证明了我党坚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为我们今天拥有的幸福生活创造了条件。作为一名医保战线的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先锋讲堂》,强化了党员的理论学习,丰富了党员的活动形式;既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认识,也凝聚了党员的向心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