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0-01-21

1月2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收获,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晓黎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巩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贞彦主持,市医保局全体县级干部、各科(单位)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市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推动医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巩磊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继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三是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四是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