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8+2”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关于落实市委“8+2”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晓黎同志主持。局县级干部、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晓黎同志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认识转化为决心,决心转化为行动,确保10月底能改尽改,11月底取得明显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突出问题彻底改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把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以专项整治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牵头单位要担负牵头抓总责任,配合单位要密切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